| 无障碍浏览

  • 当前位置: 首页  >>政务要闻  >>工作动态  >>省厅动态  >>正文

  • 好家风引领新风尚 

    我厅柳世兴家庭获“全国五好家庭”奖!


    10月20日,省妇联党组成员、副主席樊清华一行代表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为我厅柳世兴家庭颁授“全国五好家庭”奖。厅党组成员、副厅长吴海亮共同为柳世兴家庭颁奖。



    樊清华对全国五好家庭获得者柳世兴家庭表示祝贺,希望要继续发挥典型示范作用,以“小家”带动“大家”,让更多家庭积极参与到“五好家庭”的创建中来,推动全社会形成注重家庭、注重家教、注重家风的良好氛围。柳世兴家庭表示,做了一些应该做的事却得到如此不平凡的奖,感到非常自豪和激动。今后要继续帮助邻里、身边的人和更多需要帮助的人,用小家的力量为全社会的家庭之美增光添彩。



    家庭是最小的社会单元,小家幸福关系着整个单位和社会的和谐。一直以来,省人社厅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,在全厅上下积极倡导建设好家庭、涵养好家教、传承好家风的理念,大力弘扬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,切实让精神文明建设成为推动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,构建和谐社会的强大动力。




    发布时间:2022-10-20 18:44:12   更新时间:2022-10-20 18:41:02 编辑: rst_kxzx1 来源: